红醉尘

曦澄文推荐

禾未秀:

  快高考了,要专心学业,临走之前推一波文,给各位太太打call,也希望同好越来越多,曦澄大业蓬勃发展。


  文都是原著向。


  《心澄则灵》作者:梦入芙蓉浦
已完结!!!澄澄变小啦,阿姐也有出场,小澄澄超想抱走的!


  《数青峰》作者:知晚(连载中)
强烈推荐啊知晚太太对人物分析鞭辟入里,人物性格把握的非常棒,也有根据性格衍出的合理行为,特别是对澄澄的描写,简直是逢看必哭。另外太太的两篇分析澄澄的文章堪称瑰宝啊,入圈必看!


  《隐琳琅》作者: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(已完结)
ABO设定,蓝大是A,澄澄是O。一起打怪然后被吸引,中间有刀啊,但是结尾!反正我旋转上天啦。太太承诺有一百篇番外﹋o﹋


  《山颓》作者:往生云(连载中)
这里有新设定魔修,但是个人认为太太的这个设定完善了原文关于修仙的设定。


  《水龙吟》作者:桃蛋白(连载中)
还是澄澄变小然后搞事情,此外本文阿凌是吾家少年初长成,替澄澄撑起一片天。


  《璧上莲》作者:三颗仙人掌(连载中)
ABO设定先车再成亲后日久生情,这里澄澄简直美翻。


  《魔镜魔镜告诉我》作者:小楫轻舟(连载中)
澄澄暂时性转,性转后神似阿姐。


  还有太太 萝卜鸭 讲真太太的文除了雨霖铃我都爱。


  总之澄澄一生推,吾爱江晚吟。
  最后祝各位同好们新年快乐,已工作的事业一帆风顺,还上学的学业步步高。~\(≧▽≦)/~
  爱学习,爱江澄,从我做起耶!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